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線拉力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有關旅游的唯美的文案 1、出了海底世界,我還興味猶盡,我和媽媽又去買了許多海底世界的東西。有塑料做的鱷魚,磁鐵做的蝴蝶魚,水晶做的海豚……我選了好多東西,自己留一些做紀念,另外一些送給我的姐姐和弟弟們做玩具,爸爸付錢。 2、人生就像是一場奇妙的旅行,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到什么。而世間所有的相見恨晚都是久別重逢。每一段人生旅途都是不可復制的,給你人生帶來更特別的體驗。 3、跋涉著,穿過更多的風景,去探尋明白明白這場旅行所謂本質的意義,自己逐漸在朝那個目標取前行,當自己可以去做的時刻,也許,旅行的意義正是如此。 4、旅游應該是快樂的,包括出發在路上那一刻。以前總是不理解那些上車睡覺下車拍照的人,總認為拍照是為了發朋友圈炫耀。 5、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你就以為這就是全世界。 6、放松心情、用眼睛享受風景。歌里唱的是“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7、一旦環境開始陌生,人在旅途的感覺就更強烈了。 8、歡樂周末、偷偷放下工作出來游玩! 9、去旅行吧,見的世面多了,你會發現原來在意的那些結根本算不了什么。 10、順利結束西藏行程,開始離藏返程。祝隊友們返程愉快!一路平安!扎西德勒! 11、塞班是我期望很久的旅行目的地,氣候宜人,而且我更喜歡這里的海,站在沙灘上看著蔚藍的海面,心里滿是寧靜,一種讓你忘記所有事情,沒有一絲的煩惱,覺得此時此刻的自己特別的輕松,拋棄現實中的煩惱,讓心靈放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12、我和西藏之間,只隔著一張火車票! 13、我喜歡旅游,喜歡到處漂泊,喜歡出去見識那些從未見過的風景。 14、我的蘇州之行,同里古鎮!開心之旅! 15、拿著相機,拍下沿途上的風景,記錄沿途的心情。那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16、我以為已經過了沖動的年紀,但是愛情就像旅行一樣,沒有一點沖動可能永遠不會開始。 17、非常滿意的一次旅行,行程后面兩天自主報了幾個項目,玩的非常high,ATV很爽。自駕游也非常舒服,島上的風景非常美。 18、旅行可以引導你從無字處讀書,從當下走向世界,擴大人的視野。 19、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20、旅行就是,離開自以為是的生活,串聯起以前的回憶,并以開放的態度結識,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至于風景,那只是附贈品。 21、海上觀音佛像高108米,很壯觀,是三面佛。每個面都不同,雕像下面的佛堂里面也很精致哦,每個景區都好玩,太陽好曬,出游必備愛防曬哦。 22、你不必富有才能旅行。 23、在路上,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24、大理的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 麗江的麗水金沙,納西文化,玉龍雪山,藍月谷的海水 一路伴隨著或輕或重的高原反應,也算挑戰自己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風景,品味不同的美食,領略不同的民族文化。 25、不管你之前經歷了什么,在路上先把他們都忘記,享受眼前的美景,這才是旅行。 26、我喜歡在一個我以前從未見過的城市中匿名的感覺。 27、我享受旅行時的自由,而不是和所有人堆在一個地方僅僅只為擺個pose證明我來過。 28、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每次都是想到這個,提著包就走了。 29、我想一個人旅行,在晨光初照,山花爛漫之際登上山頂,看看是否伸手就能觸摸到天邊的云;在晚霞伴隨炊煙降落之時,采一抹斜陽,看著一群群倦鳥返巢,然后想起遠方等待的家人,心里滿滿的都是溫暖,可以立刻回家,回到家人的懷抱,也可以繼續行走,出發上路。 30、所謂的旅游,不過是從一個你厭惡的地方,到他人厭惡的地方。 旅游唯美文案 1、自駕旅行結束,玩夠了回家陪家人,一路膽戰心驚,終于睡個安穩覺。 2、每一張照片,都是時光的標本。 3、我是在旅行嗎?也許是的。沒有行囊,沒有目的,我孤獨的走在路上,看不見我將要去的地方,記不得我已經去過的地方。我就想是一只草原中被牧童遺忘的羊,只能昏昏沉沉地沿著青草和泥土的氣息前進。 4、蘇梅島上的幾大瀑布也頗為著名,飛珠瀉玉,景色壯觀,且各具特色,其中最為著名的是納挽瀑布和欣拉瀑布。而遍布島上的三百多萬棵椰子樹,帶給游客的是一派熱帶風情。另外,島上有數千只馴養的猴子,經常為游客表演摘椰子及其它雜耍。 5、很不錯的景點,話說去三亞,還真的不能不去天涯海角。雖然門票有些小貴,但是趣味性挺強的。可以拍照的景點特別的多,進園往右手邊是一路可以感受浪打風沙的沙灘,要走一段距離才會走到天涯石,中間有擎天一柱之類的景點。 6、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時候,我們并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7、北京迎來初雪了,早上一起床,老媽就說外面都變白啦。朦朦朧朧臨時起意打算來故宮拍雪景,買票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十點多了,墨跡到十一點多到故宮,當天八萬票已經賣光啦~還是很幸運的~ 8、旅行、是心的放飛,旅游、是到往另一個地方、旅行,可以在路上開闊你的眼界、磨煉你的意志,提升你的閱歷。旅游,只是從一個地方換到另一個地方拿起相機拍照。趁著年輕,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9、這座山氣勢磅礴,有如一只正撲食的猛虎。向前走幾步,聽見陣陣流水的聲音。原來山腳下是條河流,水面平靜的讓人覺得有點陰陰森,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微微吹來一陣風,水面蕩出水波,仿佛一人站在黑暗的角落,忽然看見光明一樣,幸福極了。 10、到了龍庚年華,我們走出大巴,一走出來風好像在歡迎我們,涼風習習,吹到我們身上好舒服啊!我們排好隊依次走進了龍庚年華。我們先參觀古代的東西,我們一邊看一邊說,有的還拿手機出來拍照,我看見古代的犁好大啊。 11、春暖花開的山上,一大片迎著春風扭起秧歌舞,在風中搖搖欲墜,樹木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樹上的花兒微笑地點點頭,小草也是從濕潤的土地里伸了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然后才膽怯地從土里探出了小腦袋。 12、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3、吉普車游洱海,攀爬玉龍雪山,麗江古鎮,云南蔚藍的天空都成為美好的回憶,一次難忘的旅程! 14、對青年人來說,旅行是教育的一部分;對老年人來說,旅行是閱歷的一部分。 15、短暫的旅行結束了,收獲滿滿,滿載而歸。 16、走進觀光園,向右一拐,眼前是一個廣場,廣場上有一座石雕,雕刻的是一個牧童騎在牛背上,那牛是深黃色的,兩只黑黑的眼睛盯著我們。牧童歡快的表情栩栩如生,好象是特意來歡迎我們的。 17、我的心情格外輕松,似乎在旅程中的每一刻,我都可以輕松度過,沒有負擔,沒有憂愁,一切的壞心情都不準停靠,否則就辜負了這樣的旅行。 18、在海外旅行中度過自己的全部生涯的人、盡管會與很多人相識,卻沒有一個朋友。 19、沒有去過西湖,卻為武漢東湖的波瀾震撼,沒有去過海邊,卻為長江水的波瀾震翻,沒有爬過泰山,卻依舊眷戀龜山盛開的杜鵑。山河太遠,留戀屬于自己的那一片天。 20、登封少林,嵩山旁邊,少室山外,功夫流傳,千年古剎,歷史淵源,男兒本色,亭閣之間。端午節到,到此一觀,保你開眼,流連忘返 21、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22、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過的時候要知道你還有我。 23、那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許,將被終身監禁。 24、某人說,她不喜歡吐魯番,不喜歡哈密,不喜歡新疆,她就是想來看看,證明自己確實不喜歡這個地方而已。 25、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于說出了最后一句再見。 26、因為旅行教會你不應止步不前,決不妥協,去追求夢想。不再一成不變,而是下定決心,收拾好行李,整裝出發,去改變自己的人生 27、旅行結束,走了很多路,就是實在太熱。 28、蘇梅島上最迷人的是沙灘、椰林、瀑布。蘇梅島沿岸是平原和景色醉人的海灘,在島上眾多海灘中,以查溫和拉邁海灘最為熱鬧和著名,其次是波菩、大佛、通洋等,全都是金沙碧海,景致迷人。同時,海灘上都有風帆、滑水、快艇等水上活動供游客玩樂。 29、人類先發明了旅行,然后又不停地追問,旅行的意義。其實,世間所有的相遇,不是久別重逢,就是后悔莫及。人生如旅,簡單點,你打得贏怪物,就收得到禮物。 30、一個背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開心的旅游結束了的唯美文案 1、蜈支島好漂亮啊,各種海玩包羅萬象,還有空中飛人……天藍水清……非常適合拍婚紗照,島上到處都是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坐環島車游一圈也是收獲滿滿哦! 2、旅行結束,走了很多路,就是實在太熱。 3、太原旅行結束,下一站北京見! 4、從塞班回來了,翻看照片發現自己的笑容如此快樂,我很難說還會再去塞班,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深深珍藏這美好的記憶,感謝此次旅程為我們盡心服務的工作人員,是您們的付出,才能讓我們玩的這么盡興。比心! 5、云南真的很美,玩下來不累,心情舒暢、舒適,洱海湖畔,古城的歷史文化,玉龍雪山的森林、湖水,少數民族的熱情好客。很多很多的美好感受,食宿也是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非常的滿意下次還會來。 6、悠閑的度假時光總是稍縱即逝,每一次的飛行,每一個陌生的地方,每一種不期而遇的遇見,都在人生道路上一個點綴。 7、6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想說洱海很美,玉龍雪山很神秘,藍月谷很有個性,麗江古城自由灑脫,大理歷史底蘊濃厚,涑河古鎮婚紗旅拍聚集地!每天都有收獲,每天都很開心,謝謝這次旅程! 8、很漂亮的島嶼,我們報了潛水和太空漫步。就連不會游泳的我都下去嘗試了,感覺好開心,教練一對一,真的很負責,潛水還用畫板寫字告訴我哪個是紅珊瑚,哪些有毒的不可碰,感覺超開心。 9、行程結束了,美景是看不完的。 10、塞班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用那句很俗的話來說,就是上天入地!海是透明的,天空是清澈的藍,烏云飄過的地方會有雨,但馬上也就放晴了。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一次。 11、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12、舍不得結束旅行,但終歸要面對現實。人有的時候要懂得脫離現實,但最終又要受制于現實,可能這就是生活吧,感謝兄弟這幾天的陪伴,感謝攝影師拍出來的精彩瞬間。 13、三天的瘋玩結束啦,這個旅途我放空了自己的煩惱,同時也灌了滿滿一肚子海水回來。 14、小情侶房車旅行結束,終于回到成都,感嘆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15、不枉此行,確實很美,值得一去。即使是淡季,人也挺多的。大片湛藍的海景,類似海洋之星的風光。海水特別特別的藍,海水能見度也特別的高。 16、呀諾達景色很美,上山下山的游覽車景色不錯,山里很多出彩的地方。雨林風景很美,有小溪水,還有很多獨特的植物!蜈支洲主要是玩水上項目,驚險刺激,體驗很不錯。 17、旅行即將結束,人生從頭開始! 18、9天的旅行結束,甘肅之行,看了黃河,到了草原騎了馬,去了沙漠看了莫高窟。 19、塞班島真的很好玩!玩了根本停不下來啊哈哈哈哈!跳傘必須列為最喜歡的活動沒有之一!太刺激了,藍洞也很美,但是浮潛人太多了,感覺沒法感受到它的美,只能留到下次考到執照再來了。 20、為期四天的陪游旅行終于結束了,只可惜這四天里,有兩天都是下雨天。 21、非常愉快的上海之旅,有好朋友接待就是不一樣,我們在江邊喝酒吹風,一切都棒棒噠! 22、兩天的短暫之旅結束了,今晚就到家嘍,回家的感覺真好! 23、對于所有熱愛旅行的人來說,最大的快樂,是在沿途收獲的無數美景。路途中的每一次遇見都是獨一無二。 24、結束了一段旅程!新的一段即將開始! 25、亞龍灣森林公園很美哦,登上山頂一覽無遺,山上很涼快。正好那天起霧了,云霧繚繞,仿佛置身仙境一樣。三亞真是個好地方,多希望可以住在這。 26、蜈支洲島號稱”中國的馬爾代夫“,確實水很干凈,比三亞其他海灘甚至中國內地其他海灘的水都清澈。實際島上面積不小,很多景點,綠蔭也多,走在島上吹著海風非常愜意! 27、我們很幸運這次來玩,天氣真的是太好了,陽光明媚,風景很好的,天藍藍的,海也是藍藍的,很愜意,大理,麗江古城都充滿了民族氣息,那種民族的韻味是其他地方不能比的,我們玩的很開心,下一次會介紹朋友來的。 28、塞班還真的蠻不錯的, 性價比很高,在幾個海島中塞班算很便宜的了,而且這個海島十分適合年輕人,玩的東西很多,免稅店的東西也超級便宜, 名牌包包打完折比國內便宜幾千塊,買來送給老婆做生日禮物。吼吼。 29、一場說走就走的閨蜜旅游結束啦。暴曬兩天,能掉一層皮。 30、愉快的壩上草原之旅結束了,推薦大家來塞罕壩森林公園,這里是天然氧吧哦。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面對生活,請你勇敢點 文/溫晃 “別在該努力的年紀選擇安逸。”相信很多的人已經聽過這句話,甚至還有人特地買了這書去看,想改變的人,頭幾天應該都按照自己的計劃走,但是再堅持了一段時間后卻又選擇了放棄。 實不相瞞,我也是堅持過,相信過,甚至到現在還在堅持,可現在的我,還是很怕,我怕失敗,我怕失敗后我放棄,然后過上碌碌無為的生活,終其一生,沒有追求,活得不像自己…… 我的家境不怎么好,父母都是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工人,家里還有個弟弟,我喜歡畫畫,也喜歡宮崎 駿高橋留美子和青山剛昌,從小就喜歡,我想上專業,想跟他們一樣,能有震撼人心的作品,能留下一些好作品。 16歲,我開始明白,他們是真的窮,他們支付不起高昂的費用,有天晚上,我聽到他們準備去借高利貸供我讀,我猶豫了,我迷茫了,我開始想“我真的有那么喜歡畫畫嗎?喜歡到可以承擔這一切嗎?”答案是 “并沒有。” 我的喜歡是很純粹的喜歡,加上當時懦弱的我,并承擔不起任何失敗的后果,最后,我選擇了放棄從小一直喜歡的東西,長大后選擇了去學母親一直憧憬的職業,每離這個專業進一步,就離我喜歡的東西遠了一步…… 等我真正意識到自己這顆不干平庸的心的時候,已經是自己畢業要出來就業,我還是想為此努力奮斗,還是想追夢,還是想為自己活一次,往前的二十幾年,我總是想著不給家里人添堵,一直穿自己不喜歡的衣服,說自己不喜歡說的話,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這次,我要為自己而努力!為了自己喜歡的漂亮衣服,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為了自己能就嫁給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金錢,為了以后能帶上父母一起旅游。 我開始自律,我開始收拾自己,我開始認真學習我所欠缺的知識,我開始去嘗試從前未敢嘗試的領域,我發現了新大陸,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可同時,我也怕了,大神太多,而自己的資源和機會太少,“我真的可以嗎?”帶著這樣的疑問,我繼續前行,想再多也沒用,還是把時間花在值得的地方上,沒準機會就來了呢~ 現在多努力努力挺好,總好過,日后老了再來奮斗,那就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所以,面對生活,請勇敢點,在該努力的年紀好好努力吧,相信未來一定不會太差的~ 勇敢的心 文/殷聿辰 捧著《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就愛不釋手。書中一幅幅畫面,牽動著我的視線,揪動著我幼小的心。 不必說海倫·凱勒,19個月時,就再也看不見這美麗世界,也不必說她不能說話,生活在沒有聲音的世界里,更不必說沒有三天光明給我們帶的人生的思考,單說她考入《哈佛大學》那閃耀的光環背后,卻有著一種勇敢的心,就令我受益匪淺了。 其實,我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呢?只要珍惜生命、勇敢地面對一切艱難險阻,竭盡全力去克服它,就能迎來光明大道。 記得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游泳。開始的時候,我怎么都不敢游,但看著媽媽和其它小朋友在水里像魚兒快活地游著,那一起一伏的動作,真是太優美了,我看得禁不住下了游泳池。可剛下水,我就吃了一下馬威,猛嗆了一口水,嗆得我鼻子酸酸的,我連急帶爬地爬上了岸。到了岸上,都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池水了。媽媽看到這情景,像《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莎莉文老師一樣,耐心地鼓勵我:“寶貝,沒事,會游泳的人沒有不嗆水的。”聽了這話,我像吃了“良藥”似的,居然勇敢地游了起來,游著游著,我竟然會游了一點。可學換氣時,我一直被嗆到水,不想游了。但在媽媽這個“老師”的鼓勵下,我變得越來越勇敢,終于像小魚一樣快活地游泳了。 生活的泳道上是這樣的,成長的道路上也是一樣,有泥濘,有沼澤,有歡樂,有悲傷,但如果我們像海倫一樣保持樂觀向上勇敢的心,向著新生活,向著幸福,成功也許就會在前方的路口等著我們。 陳老師讓我變得更勇敢 文/劉一宏 雖然我是個男孩子,但我從小就十分膽小,不喜歡與別人說話聊天。爸爸媽媽十分擔心我。上小學后,在課堂上因為膽小,也擔心回答問題不正確,所以上課時我的發言次數微乎其微。在班主任陳虹老師循循善誘的幫助下,我才變了樣。 記得二年級上學期的一天,陳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劉一宏,你上課專心聽講,做作業也十分認真,字也寫得好,各方面都表現不錯,只是上課不愛發言。要是上課能積極一些就更棒了!”從此,陳老師就經常在課堂上提出一些適合我回答的問題讓我回答,以此來鍛煉我。 一次上語文課時,陳老師問道:“同學們,你們知道‘無字詞典’是什么意思嗎?”陳老師用和藹的目光環視了一下全班同學,然后親切地望著我。從陳老師期待的目光里,我看得出陳老師是希望我能大膽舉手回答這個問題。我的臉一下子變得熱乎乎的,就像一個紅蘋果,心臟像要跳出來一樣。我猶豫地、小心地、緩緩地舉起了手,陳老師一看到我舉手,立刻說:“劉一宏,你來回答。”我膽顫心驚地站起來,臉紅得發燙,手也有些發抖,并結結巴巴地回答道:“是……是……是指……生活中的……學問。”聲音小得如蚊子般,連我都快聽不見了。原以為陳老師根本就聽不清楚我的回答,但陳老師卻肯定地說:“劉一宏回答得非常正確,聲音能再大一些就更棒了。”頓時,教室里響起了一陣陣清脆的掌聲,一股股暖流涌過我的心間,我懸著的心也一下子落了下來。 陳老師一如既往地鍛煉我、鼓勵我,讓我自信。我的膽子也逐漸大了起來,上課發言的次數多了,聲音也洪亮了,與人交談也落落大方了。看到我的進步,陳老師、爸爸媽媽都開心極了。 在我點點滴滴的進步中,陳老師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陳老師的諄諄教誨、熱情的激勵,讓我終生難忘! 勇敢的嘗試 文/畢冬琪 我從小到大膽小如鼠,見到小狗嚇得跑,走到昏暗的房間里小便失禁,甚至有時候見到老鼠會以為是鬼。 記得上次,姐姐帶我去昆明游樂園玩,我欣喜若狂。一到游樂園,姐姐就拿我膽小的性格開刀——姐姐非要我坐“海盜船”!這對于大家來說,是一件輕而易舉的小事,可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坐呢,又不敢;不坐呢,又怕被人嘲笑。到底坐不坐呢?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姐姐這個“壞蛋”早就買好了票,她一把把我拉上了海盜船,說:“越是不敢就越要坐,海盜船并不害怕,試試吧!”“哼,試就試,誰怕誰呀!”我怒不可遏地說。 “嘩——嘩——”隨著海盜船的擺動,我也搖晃起來。可越搖得高,我就越是忐忑不安。“嘩嘩——嘩嘩——”海盜船越搖越快,我終于支撐不住了,不禁脫口而出:“救命!”邊叫邊抱著姐姐大哭起來,旁邊的人用驚奇的眼光看著我,似乎在說:“不會吧!海盜船有那么恐怖嗎?”姐姐輕蔑地笑了笑,然后安慰我說:“別哭了,姐姐錯了,姐姐不該帶你來坐海盜船,不要哭了好不好?”可我依然哭聲不斷,淚如泉涌。姐姐見了便用譏諷的語氣對我說:“我帶你出來坐海盜船一點錯也沒有,是怪你太膽小。這么大的人了,還哭鼻子,羞不羞啊!太搞笑了,要是傳出去,非笑死人不可!”這句話說中了我的軟肋,我慢慢地鼓起勇氣抬起頭,其實也沒我想像中的那么可怕,說白了,我就像一只快樂的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抹掉不爭氣的眼淚,唱起了小調……哎,我不膽小了!太好了,我不再膽小了! 莎士比亞曾說過“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因為這次嘗試,我打開了勇敢的大門,踏出了膽小的門檻。世上有許多事情需要你的嘗試,只要你邁出第一步,你會成功的。 向勇敢的沉香學習 文/段錦瑜 我喜歡的民間故事是寶蓮燈,說的是沉香救母的故事。 故事中,漢代書生劉彥昌上京趕考時路過華山,遇到美麗善良的仙女三圣母,后來他倆結了婚。這天是王母娘娘的生日,各路神仙都趕來祝壽。可是三圣母懷孕了,怕與凡人成婚的事被發現,便說自己得了重病。但還是被哥哥二郎神知道了,要她上天受懲罰,三圣母拒絕了。因為她有寶蓮燈,二郎神敵不過她,只好走了,他命哮天犬偷走了寶蓮燈,還把三圣母關在了華山下的黑云洞中。后來三圣母生了一個兒子叫沉香,她叫夜叉將兒子送給劉彥昌。沉香八歲的時候去找霹靂大仙學武功,十六歲時他辭別了師父,師父送給他一柄萱花開山神斧,他來到華山要救三圣母。三圣母叫他去勸二郎神。二郎神不聽反而要向沉香下手,于是,沉香和二郎神在天上打起來了。驚動了太白金星,太白金星派四位仙姑暗中助沉香一臂之力,二郎神落荒而逃,寶蓮燈回到沉香之手。沉香帶著寶蓮燈飛回華山,舉起萱花開山神斧,劈開了華山,救出了母親,從此三圣母一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學習沉香的勇敢堅強,努力學習本領,保護家人。 像“兔朱迪”一樣勇敢 文/肖文哲 今天,我和小伙伴到電影院看電影。 捧著爆米花,我們開心地看起了《瘋狂動物城》。這是一座獨一無二的現代動物城市。每個動物在這里都有自己可以居住的環境,比如富麗堂皇的撒哈拉廣場,常年嚴寒的冰川鎮,動物們和平共處,無論是大象還是小老鼠,只要努力,都能在此闖出一番名堂。不過,樂觀的警官兔朱迪卻發現,作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要和一群強硬的大塊頭動物警察合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為了證明自己,她決心偵破一樁神秘案件。追尋真相的路上,她與口若懸河、狡猾老道的狐尼克聯手,最后發現這樁案件背后隱藏著一個意欲顛覆動物城的巨大陰謀……《瘋狂動物城》告訴我們:只要有夢想,只要敢于嘗試,無論多大的坎坷磨難,都能克服。 做個勇敢的我 文/薛思源 我生性膽小,在以前,許多事情我都不敢去做。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經歷也隨之豐富起來,我也就有了勇氣戰勝膽怯。 小學時,我因不敢黑夜上樓總遭人笑話。也沒辦法,愛胡思亂想的我一進入黑暗的樓道就會回憶起恐怖電影里那些鬼怪張牙舞爪的樣子,嚇得我趕緊跑出來。有一次,我在同學家寫作業寫到天黑,可那天父母都不在家,我便不得不自己上樓了。我那時大些了,知道鬼是不存在的,可那種黑暗依然令我恐懼。我對自己說:“黑算什么,早年在外國有個孩子為了借書看,和人打賭睡在墓地里,跟那比這樓道有什么可怕。”于是我鼓起勇氣,開始向樓道邁進,為壯膽我唱起了歌,并盡力想象著歌曲描繪的美麗景象,不知不覺的,我居然到了家門口。那一次,我靠著自己的勇氣戰勝了膽怯。 在學校里,我從不敢上臺表演節目,因為膽怯,因為懼怕那百十雙眼睛的注視。一次班會,老師宣布了節目種類后,同學們爭先恐后地舉手報名,而我卻不聲不響地坐在那里。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在課下耐心地做我的工作,并依照我口才好的優點給我安排了一個講故事的節目。看到老師信任和期待的目光,我再沒有理由拒絕了,從那天開始便加緊排練。到我上場的時候,我鼓足勇氣,不斷給自己加油,并把老師的鼓勵記在心中。由于準備充分,勇氣十足,我在臺上十分順暢、富有感情地講完了故事,臺下報以了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那一次,我憑借自己的勇氣和老師的鼓勵,戰勝了膽怯。 戰勝膽怯最主要的是靠勇氣,還要靠經驗,以及周圍人的支持和幫助。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我將會一次又一次戰勝膽怯,做一個勇敢的人。敗三軍可用師,勝強敵可取智,而戰勝膽怯,則必須靠自己。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朝起月當空,薄云繞山林。 秋風漸蕭寒,清鳥向陽生。 易學恐時短,夜更火通明。 心憂家國事,少年當自強。 >>>更多美文:格律詩

TA415FEF15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新竹啟動電流認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中啟動電流測試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新竹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hgm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