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半導體設備測試

下雪啦 成都人和雪花一樣歡快 天還麻麻亮 朋友圈里 飛舞著 一張張雪花似的圖片 成都下雪 是一點點地下,一片片在飛 是這么的慢,那么的輕 飄啊飄 猶如夏日里遇見下雪一樣 夢幻 大家興奮得 蹦蹦跳跳 我們一起去迎雪 一起去白發 >>>更多美文:自創詩

要花錢,自己掙    在中國的很多父母心里,一直有這樣一個愿望:什么時候我們的孩子也能樹立起這么一個觀念————花錢要靠自己去賺?因為他們知道,只有這樣自己的孩子才能在未來成為社會競爭的強者,而如果繼續保持著眼下這樣一種狀態,那么孩子可能永遠成不了氣候。    看看美國,日本,瑞士,德國的做法,我們可以得到不少啟迪。為了讓子女生活的好,自己卻像牛馬一樣拼命地干,這在國外的人看來是不可思議的,我們的父母卻習以為常。    每一年在大學新生報到處,你會發現很多上了年紀的家長奔前跑后,替孩子搬運行李,辦理入學手續,而年輕力壯的"當事人"則坐在樹蔭下看書聽音樂。而在一些小學更有不少父母常跑到學校來替孩子做值日,搞衛生。    有人對天津市1500多名中學生進行了調查,結果發現52%的學生每天由家長代為整理生活和學習用品,74%的孩子離開家長就束手無策,只有13%的人偶爾做些簡單的家務事。    不僅在我們這個擁有眾多獨生子女的國家,整個世界上的家庭,孩子都在變少,但對待子女的態度,差別卻很大。    同時一個13歲的孩子,有的父母談起來,就說:"他才13歲,什么都做不了。"    有的父母卻說:"他已經13歲了,自己完全會料理生活了。"    很多父母總是認為自己付出得越多,子女也就越幸福。到頭來,父母提孩子做事越做越多,孩子就做得越少,直至無事可做,最后落個什么也不會做。    說中國的有些父母剝奪了孩子自力更生的機會是一點也不過分的。    在發達國家的家庭里,父母普遍都重視從小培養孩子的自理能力和自強精神。    美國的中學生有句口號:"要花錢,自己掙!"    美國青年從小的時候開始,不管其家里多富有,男孩子12歲以后就會靠給鄰居或自己的家剪草,送報賺些零用錢。    女孩子做小保姆賺錢。有個女孩每逢星期六要去餐館打工,母親就告訴她,你完全可以在家里幫媽媽干活,照樣可領取工資。(勵志歌曲  www.lz13.cn)但這個女孩覺得在家賺自己母親的錢不是本事,她一定要去外面賺錢來表示自己有自立的能力。    日本人教育孩子有句名言:除了陽光和空氣是大自然的賜予,其他一切都要通過勞動獲得。    許多日本學生在課余時間,都會去外邊參加勞動掙錢,大學生中勤工儉學的非常普遍,就連有錢人家的子弟也不例外。    他們靠在飯店端盤子,洗碗,再商店售貨,在養老院照顧老人,做家庭教師等來掙自己的學費。在日本,孩子很小的時候,家長就給他們灌輸一種思想:"不給別人添麻煩。"    全家人外出旅行,不論多么小的孩子,都要無一例外的背上一個小背包。要問為什么?父母說:"他們自己的東西,應該自己來背。"    在加拿大,父母為了培養孩子在未來社會中生存的本領,從很早就開始訓練孩子獨立生活的能力。    在加拿大的一個記者家中,兩個上小學的孩子每天早上要去給各家各戶送報紙。    看著孩子興致勃勃地分發報紙,那位當記者的父親很自豪。:分這么多報紙不容易,很早就起床,無論刮風下雨都要去送,可孩子們從來都沒有耽誤過。    不可否認,一個人的社會責任感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這正是需要我們許多中國父母用心學習的地方。分頁:123

白巖松:不要拿別人的標準定義自己的人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我今年畢業整整25年,我是1989年畢業的,那是一個充滿著歷史感的年份,我們幸運或者不幸地趕上了那樣一個特殊的年份。  那一年開始我很幸福。當進入到1989年時,我之前幾個月的實習已經結出碩果。我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華僑部實習,1989年的第一個月,老師就告訴我,你沒問題了,我們要你,留下吧。那時候看著其他還在找工作的同學,我覺得我的工作定了,感覺很幸福。  回家過了一個很圓滿的年。回來后,3月突然接到國際臺的通知,廣電部出臺政策,今年國際臺不招中文編輯,我吹了。于是,一下子覺得很好的前途馬上就吹了。沒隔兩天,我就買了去廣州的硬座火車票,要去廣州的珠江廣播電臺應聘,自己一個人。但是,頭一天下午,系里接到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電話,問你們還有沒有沒來我們這兒實習過的同學,我們想見一見。系里知道我已經在國際臺吹了,就推薦了我。所以失敗挫折孕育了我新的機會。  我沒有去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實習的原因是我評估了一下,我去國際臺留下的可能性更高,而去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可能性低,所以我選擇了國際臺,但是沒有想到國際臺這失敗了,我得到了中國人民廣播電臺的召喚。  生活中不要相信永遠都在拼爹  我一直在講個笑話,我說我失去了“拼爹”的可能。別人拼爹,他首先得有爹,我父親在我8歲的時候,1976年去世了,我母親把我養大。我哥哥從中央民族大學畢業,當時叫民族學院,我們哥倆都買了原始股,現在這兩所學院都叫大學。  我的大學第一志愿是北京廣播學院,第二志愿是武漢大學,第三志愿是北京大學。那天在北京大學說完我填報的志愿后,他們都有一種受辱的感覺。考上北京廣播學院以后,一個同事問我媽,孩子考哪了?“北京廣播學院”,那個同事略微尷尬地說念電大也得去北京嗎?生活中不要相信永遠都在拼爹,要去相信更多的正向的東西,起碼我是一個例子,一路走來,一分錢禮也沒送,我不也走到這兒嗎?  你憑什么在20多歲的時候就界定,一個工作的好壞?  談到就業,它是一個綜合的概念,必須要和人生掛靠在一起。剛才有人說,就業不難,就好業難,我想反問,什么叫好?你憑什么在20多歲的時候就界定,而且是拿別人現在的標準去定一個好。我分到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由于那年特別的情況,8月15號我報道的時候,上上下下告訴我,你被開除了。一年后,才給我工作證,我們去房山鍛煉了一年。一年后回到中央臺領了工作證,我一心一意想去的崗位是《新聞與報紙摘要》,那是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第一品牌,每天早上6點半播出。  我是學新聞的,我熟悉這個位置,我一心一意要去做這個節目。但是,到了人事部,人家很尷尬地看著我,我猜了15個崗位都沒猜到給我調的新崗位,給我放在一個老年人眾多的相對比較邊緣化的《中國廣播報》,讓我去排節目表去了。  沮喪至極!我覺得我的新聞理想從此煙消云散了!這不是我想要的就業崗位,我想離開,但是,在那個時候想離開是很難的,那是1990年。但是我此生慶幸并感謝我自己的一點就是第一天上班,我來到報社,坐在那一上午是在痛苦和絕望之中,這天中午我做了這一輩子最偉大的一件事之一,跑到對面書店買了一本報紙編輯的書,我一下子把它看完了。再不喜歡它,也要認真面對眼前將要到來的工作,這就像談戀愛,你必須認真。這可能是個苦戀,但我也依然要認真面對它。  無論什么樣的工作認真面對  正是因為把我分到這份報紙,不是我原來喜歡的部門,我有大量的時間,百無聊賴,最奢侈的是時間,我不知道該如何消費它。  第二年,北京人民廣播電臺招聘主持人,我閑著也是閑著,就去了,招上了。有大量的閑暇時間,百無聊賴,反正是自己工作的報紙,因為這報紙都是中老年編輯,我迅速成為主力。剛到那半年,我就被領導看中,可算來了一個小伙子,我成了最主要版面的編輯。請問你去大報可能嗎?絕不可能。但正是因為我受到極大的重用,我就開始有大量的時間不斷寫文章登在這張報紙上,雖然沒有稿費,但是有成就感。陸續就有周邊的人看到。我們報紙的紙張特別好,包魚包肉不滲水。陸續越來越多的人看到,就開始有了一定的小口碑,我兩年以后就成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春節晚會的撰稿。  又過了一段時間,來了一個電話,崔永元問我最近有空嗎?我要弄一個電視節目,你給我當策劃去吧。行啊,反正也是閑著。過幾天,《東方之子》的制片人時間來了。二話沒說,拿了我在報紙上剛采訪完的香港歌星的文章看,不是八卦的,很有味道,都是我提問的。反正是自己的報紙,一整版一整版地登。我把幾篇我的采訪文章給時間看,他看了兩篇說,你就是我要的人,我就去《東方時空》當策劃了。  由于我沒想干時間太長,所以當策劃的時候就敢于表達我的意見,后來我被迫推上了主持人的崗位。時間有一天對我說你去采訪吧,我堅決拒絕。我說這不行,我單位的人一旦看見我在這兒打工……時間一句話就把我說服了,你見過有早上看電視的中國人嗎?我一想這事安全,靠譜,那我就干吧。結果因為我沒想長干,因此我保持了初期沒有任何雜念的想法,一切發自內心。三個月過后,接到一個電話,告訴我,小白,你是《東方時空》評出的最佳主持人。主持人的概念第一次進入我的腦海,這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和第一個崗位,一切都來自于無意。  現在回憶起來,如果第一份工作就像我想象的去了我要去的那個部門,每天凌晨3點半上班,下班之后只剩下睡覺,根本沒有多余的精力去電臺應聘主持人,不能不斷寫文章被人看上到《東方時空》。我現在可能熬成了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副主編,但是一身病,時差倒不過來。我得感謝我無意的第一份工作。  我要對很多弟弟妹妹們說,什么才是最好的?這里很重要的是態度的轉變。第一個,中國人要確立一種新的準則,你一生的職業有可能要多次改變,這樣的人生才是豐富的。  從開始就陪著你慢慢變好  很多人問我媳婦,你眼光怎么那么好,你怎么選中白巖松這個原始股?因為她跟我談戀愛的時候我還在廣播報天天快樂地跟同仁喝酒、打牌。現在大家理解的是你應該去找有錢的人等等。有一首歌說“最浪漫的事就是陪著你慢慢變老”,我覺得人生最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一開始就陪著你慢慢變好!因此,我覺得一定要形成一種概念,人一生可能要做好多工作,第一份只是你上馬的那一步,你要去積累很多經驗。當然,如若它能夠成為你一生的工作也很難得,但是我覺得比例不會太高。而且我們去觀察的話,絕大多數人其實都是經歷了很多工作改變,我覺得這份統計需要去做。  比如我們是否可以統計一個數據,從1949年到現在我們走過了60多年,統計出中國人平均一生崗位的數字變遷?這是一個挺大的學術課題,但是非常有趣,我覺得它會對人們改變觀念非常重要。如果你了解到中國人平均一生的崗位變成了4.7個的時候,你就知道第一個不一定能衡量出身了。  對未來及變化永遠充滿好奇  《道德經》里有一句話,當天下都知道美之為美的時候是丑。我很慶幸我1985年填志愿的時候沒有填經濟管理和法律,當時我們班只有兩個人填了新聞,結果,我們兩個人一個上的是人大新聞系,一個是廣播學院新聞系。去年教育部新聞系排名中,這兩個新聞系并列第一。很慶幸你沒有選擇最熱門的東西。包括就業,中小企業,它的成長會是什么?你現在畢業就想去蘋果,你也就錯過當喬布斯了。你可能擁有了蘋果,但是你再也不可能擁有當喬布斯的機會。因此觀念的改變非常重要。這是我到46歲的時候切身的感受。  我很慶幸自己有一種幸福,我對未來以及變化永遠是充滿好奇而不是恐懼,所以我喜歡開疆拓土。我們那很多欄目第一個節目都是我做的,因為我好奇。  人類歷史往往是被好奇改變的  但是我發現身邊絕大多數人對變動充滿了恐懼,哪怕這個變動是向更好的方向轉變,但是由于變動打破了穩定的感覺,他就產生了恐懼,甚至躲避,甚至成為阻擋列車前行的人。在人生當中你是不是也如此?  學會對未來充滿好奇。人的一生很長,你就是一個體驗者。為什么不多看一些風景呢?  我跟我的孩子經常有這樣的交流,吃飯的時候點了一個新菜,我每次去飯店,比如說一家同樣的飯店,這次點了五個菜覺得蠻好吃,下次保留三個好吃的,再點兩個新的。但是我兒子不斷地說不吃,我吃我愛吃的,我就要告訴他,嘗試。我兒子是將信將疑地嘗試了一下,百分之六七十說是挺好吃的,他好吃的概念在逐漸拓寬。但是人們有一種惰性是認可自己習慣的好吃,他如果只停留在好吃的菜,永遠不嘗試沒有吃過的菜,你知道天下有那么多美味嗎?不會的。  人生的感受也同樣如此,面對將要到來的東西充滿一種興奮的好奇。所以,我從來不恐懼,我總覺得60歲一定還有60歲最美麗的風景,我欣賞眼前每一處風景,但是我不沉迷過去。活到將來,到來的時候自然面對。但是我對未來充滿好奇,你就敢于變革,就會成為獲益者。  應該不斷教孩子很多不喜歡的東西  我在帶學生的時候不斷強調,好的老師就是要教孩子很多不喜歡東西。喜歡的已經不用我教你了,說明它是你的知識體系,它會長久陪伴你。但是好的老師要擅長把現在年輕人不知道的和不喜歡的東西變成他喜歡的,哪怕他不喜歡沒關系,變成他的知識體系。教育是要不斷給人添加未知、不喜歡、變革的東西,而不是順著他,你要什么我就給你。  工作&人生,在過程中書寫結局  幾十年的職業生涯,一上來就定死了,上來就先把自己的故事結局寫了,你覺得有意思嗎?工作如此,人生也是如此。因為現實利益,大家都愿意有更好的工作,我也祝愿你有更好的工作。但是帶著有更好工作的心,給自己一個不好的工作來了我也接受,并且充滿好奇地改變它,我的歷程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會遇到,一段時間覺得不行了,你敢不敢放棄。我曾經在2001年的時候,整整一年把自己扔掉了,我去研發新節目,我對已經熟悉了的東西不好奇,沒興奮感了。雖然沒成,但那一年重重地改變了我。我也不能保證三五年以后我還在中央電視臺。但我依然對50歲的職業生涯充滿好奇,也許在互聯網,也許在手機上,其實無所謂,在70英寸的屏幕主持和5英寸的主持一樣,我充滿好奇,你們呢?  所以,如果你足夠強,你就會通過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的臺階逐步地向前走,也希望各位充滿好奇地面對我們無法掌控的東西。  人生一路保持對事物的新奇和興奮  今年過年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心情非常沮喪,有一天忽然豁然開朗,我看到了自己的問題。很多年前有一部話劇叫《等待戈多》,在我之前那么多年里,我對未來都是有耐心等待,充滿好奇,甚至有一點興奮,可是最近突然失去了等待的耐心和興奮。憑什么46歲的時候就不能等了?那一天我告訴自己,56歲的時候我依然有等待的興奮和好奇。所以,這是今年我的一個重要的小收獲。希望能和大家共勉。 白巖松:不要因為走得太遠,忘記當初為什么出發 白巖松:信仰缺失下的迷茫 白巖松:誰的成長不是驚心動魄的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實驗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台中E001溫度認證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hgm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