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工具機輸入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E001溫度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我帶過的新人們  文/楊玄章  全能的普通人  在我也還是職場新人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帶領一些實習生或者新員工開始工作。Joe是我初入職場一起工作的第一個實習生,屬于公司招聘來鍛煉新員工領導能力的“陪讀生”.Joe性格靦腆,工作能力也比較普通,與我張揚的個性形成鮮明的對比。當時我在公司內部的幾個部門之間輪崗,接觸到各種各樣的項目和技術,Joe也就陪著我不斷變換著手頭的工作。我心氣比較高,總希望在每個崗位上都能做出好的成績,自然也就不得不做更多的事情,交給他的工作也比較多,工作的內容也比較雜。他一直在努力適應不同的工作,做出來的東西不算好也不算壞,不過適應得也比較快。  有一次,我很好奇地問他:“你跟著我總是換工作內容,和別的實習生比起來沒有在一個方向上積累很深的經驗,不覺得虧么?”Joe和往常一樣靦腆地說:“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適合做很深研究的人,更喜歡多接觸項目。”這時我才明白,Joe對自己的強項和弱項都有非常清醒的認識,雖然他在每個方向上的能力有限,卻有意識地揚長避短向著全能型員工的方向發展。一年中他隨我接觸到公司里方方面面的技術和項目,對很多行業及產品都有了第一手的經驗。  實習結束后,雖然因為他英語不好無法留在我所在的公司,但是我把他成功推薦到我師兄所在的一家大型互聯網公司。幾年后,Joe已經成長為那家公司的明星產品項目經理,后來也做到了比較高的職位。  脾氣火爆的優等生  小王比我還大一歲,是國內排名第一的大學的博士生,在學校就是出類拔萃的學生。不過他也具備很多“好學生”的另一面:心高氣傲且工作做得不細致。沒多久,在公司就出現了問題。他的工作做得很快,也都能符合初步的要求,但是卻不愿意配合QA(質量保障)部門的工作。他總認為QA部門都是些什么都不懂的人,卻總是對他的工作指手畫腳。面對如此窘境,我的老板卻默不作聲,還安排了另外一名很普通的實習生小李與他一起配合QA的工作。  當工作完成后,老板卻安排小李留在公司,而沒有留下小王。我很不解地問老板:“小王有能力,也很渴望留下,為什么不行呢?”老板悠悠地說:“小王會給公司帶來很多不穩定因素,雖然能力很強,但是此消彼長,給部門內帶來的收益也許是負值。”接下來我繼續問:“那當初小王出現問題的時候,為什么還要增派小李幫他?”老板回道:“他當時的工作暫時無法被替代,為了項目需要,我只能先用他的長處,后來小李的能力提升也很快啊!”  在這件事上,我也從老板身上學到很多。在職場里,企業需要的能力其實除了專業能力外,還有很多軟素質,越是大公司越需要平衡型的人才。  我可以試一試!  我曾經負責一個項目,研究業內從未有人做過的技術。工作中需要招聘一名實習生,小古只是一個背景稍微相關的候選人。在面試的時候,我問他:“這項工作你覺得該怎么完成?”他想了一下,回答我:“我沒有做過這個,不過我覺得我們該從這里入手。”他在白板上把自己的思路清晰地畫出來并詳細闡述了幾種可能性。最后他說:“我覺得我可以試一試!”  雖然之前已經面試過幾個背景比較相近的實習生,我還是最終選擇了小古。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在研究的過程中,小古一直非常努力,不斷地梳理各種思路,將想法一一付諸實踐。無數次的失敗最終換來了成功,在他的幫助下,我們成為業內第一個研究出這項技術的公司。  在整個職業經歷中,人不可能總是碰到自己熟悉的工作。碰到不擅長不熟悉的領域,必須有“試一試”的勇氣,有迎接挑戰學習新東西的意識,否則人是不可能得到進步的。后來,在小古畢業的時候,我將他推薦到某跨國企業的總部。在那個更大的舞臺上,他不僅工作上成績出色,還在國際頂級大學完成了在職博士,現在小古已成為該大學歷史上最年輕的華人副教授。  在我這些年的職場發展中,小古的那種“我可以試一試”的信念也一直在鼓舞著我,每當我碰到難題和陌生的工作內容時,我也會告訴自己:“我覺得我可以試一試!”  明星員工隕落  小陳比我低一屆,畢業前就有不錯的項目經歷,且在國際頂級會議上發表了論文,可以說是工程能力和學術能力俱佳的人。老板把他交給我管理,其實也是讓我們一起互動工作。  小陳在工作上很努力,短期內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是桀驁的性格卻給他帶來無盡的麻煩。他總是認為部門內其他人的能力都不行,工作做得都不好,甚至在公開場合評點別人的弱點,大家都無法與他進行正常的溝通合作。小陳和我之間也有很多次火星撞地球的爭執。有一次,為了一個方案的設計,我們在會議室里整整吵了一天,白板上的東西擦寫了無數次,也無法得出結論。沒過多久,部門內所有人都拒絕與他合作,一些項目的工作全都壓在他一個人的身上,他不得不加班加點完成項目。每到深夜,都會看到辦公室里他孤單工作的身影。后來,他開始和老板公開對抗。一次老板因為他與別的部門的爭執批評了他,他竟然殺到老板的辦公室大聲質疑。  由于缺少合作,他一個人做出的成果總是出問題。每到晉升的時候,他不僅工作成績不好,360度績效評估(指由員工自己、上司、直接部署同事甚至顧客等全方位的角度來了解個人的績效)也總是最低分,因而也與升職加薪無緣。無奈之下,小陳只能辭職離開。后來他輾轉好幾家公司,都做不長久,近十年過去了,他仍然是某公司的普通員工。  任何公司都要講究團隊合作,尤其是在大企業中,很多工作是無法憑借一人之力完成的。無法融入團隊的話,即使有很強的能力,也不可能得到成功。 作為職場新人,該注意哪些問題? 給職場新人的一些意見 外企高管寫給職場新人的一些建議分頁:123

葉圣陶:生活  鄉鎮上有一種“來扇館”,就是茶館,客人來了,才把爐子里的火扇旺,燉開了水沖茶,所以得了這個名稱。每天上午九十點鐘的時候“來扇館”卻名不副實了,急急忙忙扇爐子還嫌來不及應付,哪里有客來才扇那么清閑?原來這個時候,鎮上稱為某爺某爺的先生們睡得酣足了,醒了,從床上爬起來,一手扣著衣扣,一手托著水煙袋,就光降到“來扇館”里,泥土地上點綴著濃黃的痰,露筋的桌子上滿綴著油膩和糕餅的細屑;蒼蠅時飛時止,忽集忽散,像荒野里的烏鴉;狹條板凳有的斷了腿,有的裂了縫;兩扇木板窗外射進一些光亮來。某爺某爺坐滿了一屋子,他們覺得舒適極了,一口沸燙的茶使他們神清氣爽,幾管濃辣的水煙使他們精神百倍。于是一切聲音開始散布開來:有的講昨天的賭局,打出了一張什么牌,就贏了兩底;有的講自己的食譜,西瓜雞湯下面,茶腿丁煮粥;還講怎么做雞肉蝦仁水餃;有的講本鎮新聞,哪家女兒同某某有私情,哪家老頭兒娶了個十五歲的侍妾;有的講些異聞奇事,說鬼怪之事不可不信,不可全信。有幾位不開口的,他們在那里默聽,微笑,吐痰,吸煙,支頤,遐想,指頭輕敲桌子,默唱三眼一板的雅曲。迷朦的煙氣彌漫一室,一切形一切聲都像在云里霧里。午飯時候到了,他們慢慢地踱回家去。吃罷了飯依舊聚集在“來扇館”里,直到晚上為止,一切和午前一樣。豈止和午前一樣,和昨天和前月和去年和去年的去年全都一樣。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城市里有一種茶社,比起“來扇館”就像大輅之于椎輪了。有五色玻璃的窗,有仿西式的紅磚砌的墻柱,有紅木的桌子,有藤制的幾和椅子,有白銅的水煙袋,有潔白而且灑上花露水的熱的公用手巾,有江西產的茶壺茶杯。到這里來的先生們當然是非常大方,非常安閑,宏亮的語音表示上流人的聲調,顧盼無禁的姿態表示紳士式的舉止。他們的談話和“來扇館”里大不相同了。他們稱他人不稱“某老”就稱“某翁”;報上的記載是他們談話的資料,或表示多識,說明某事的因由,或好為推斷,預測某事的轉變;一個人偶然談起了某一件事,這就是無窮的言語之藤的萌芽,由甲而及乙,由乙而及丙,一直蔓延到癸,癸和甲是決不可能牽連在一席談里的,然而竟牽連在一起了;看破世情的話常常可以在這里聽到,他們說什么都沒有意思都是假,某人干某事是“有所為而為”,某事的內幕是怎樣怎樣的;而贊譽某妓女稱揚某廚司也占了談話的一部分。他們或是三三兩兩同來,或是一個人獨來;電燈亮了,坐客倦了,依舊三三兩兩同去,或是一個人獨去。這都不足為奇,可怪的是明天來的還是這許多人;發出宏亮的語音,做出顧盼無禁的姿態還同昨天一樣;稱“某老”“某翁”,議論報上的記載,引長談話之藤,說什么都沒有意思都是假,贊美食色之欲,也還是重演昨天的老把戲!豈止是昨天的,也就是前月,去年,去年的去年的老把戲。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上海的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誰能計算他們的數目。車馬的喧鬧,屋宇的高大,相形之下,顯出人們的渾沌和微小。我們看螞蟻紛紛往來,總不能相信他們是有思想的。馬路上的行人和螞蟻有什么分別呢?挺立的巡捕,擠滿電車的乘客,忽然馳過的乘汽車者,急急忙忙橫穿過馬路的老人,徐步看玻璃窗內貨品的游客,鮮衣自炫的婦女,誰不是一個螞蟻?我們看螞蟻個個一樣,馬路上的過客又哪里有各自的個性?我們倘若審視一會兒,且將不辨誰是巡捕,誰是乘客,誰是老人,誰是游客,誰是婦女,只見無數同樣的沒有思想的動物散布在一條大道上罷了。游戲場里的游客,誰不露一點笑容,露笑容的就是游客,正如黑而小的身體像蜂的就是螞蟻。但是笑聲里面,我們辨得出哀嘆的氣息;喜愉的臉龐,我們可以窺見寒噤的顰蹙。何以沒有一天馬路上會一個動物也沒有?何以沒有一天游戲場里會找不到一個笑容?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我們丟開優裕階級欺人階級來看,有許許多多人從紅絨繩編著小發辮的孩子時代直到皮色如醬須發如銀的暮年,老是耕著一塊地皮,眼見地利確是生生不息的,而自己只不過做了一柄鋤頭或者一張犁耙!雪樣明耀的電燈光從高大的建筑里放射出來,機器的聲響均勻而單調,許多撐著倦眼的人就在這里做那機器的幫手。那些是生產的利人的事業呀,但是……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了!  一切事情用時行的話說總希望它“經濟”,用普通的話說起來就是“值得”。倘若有一個人用一把幾十位的大算盤,將種種階級的生活結一個總數出來,大家一定要大跳起來狂呼“不值得”。覺悟到“不值得”的時候就好了。  刊于《時事新報》(1921年10月27日),署名圣陶;1981年11月17日修改。 葉圣陶作品_葉圣陶散文集 葉圣陶:我們與紳士 葉圣陶:“良辰入奇懷”分頁:123

春,腳步匆忙,急急而來。等春風,等春雨,萬物都在等。春風掠過之處,不怕冷的嫩芽,沖破土層,沖破寒冷,煥發出新姿。 這時節,萬物復蘇,所有的新生命都從春天出發,孕育生機,待時而動。春天的氣息讓人變得慵懶倦怠,暖暖的陽光下,緊縮了一冬的身心,漸漸舒展開來,“春困”像一只如影隨形的小獸,亦步亦趨,人只有在完全舒適放松的情況下,才會想到入眠這事兒。 在季節的輪回里,春風十里腳步急,茶山有樹,被春天眷顧,春風過處,春芽初發,茶枝初綻。那些躍動在茶枝上的春芽,經春雨,沐春風,在煙雨濛濛中,在綠意濤濤里,用力生發,華麗轉身為茶。鳥鳴婉轉清亮,春花落于樹間,一棵棵茶樹,站在風中,感受春陽的暖意,感受春風的撫慰,感受雨露的滋潤,站出詩意,站成風景,封存下春天的氣息。 晚唐詩僧齊己曾寫過一首《謝中上人寄茶》:“春山谷雨前,并手摘芳煙。綠嫩難盈籠,清和易晚天。且招鄰院客,試煮落花泉。地遠勞相寄,無來又隔年。”春山摘茶,忙了一整天,怎奈春山野茶嬌嫩珍貴,忙到天黑也未能采滿一籃。回到家里,迫不及待地用落花泉烹茶待客,順便再把采來的新茶寄點給遠方,又是一年未相見,心中甚念。采茶、品茶、寄茶,把茶當成佳品,寄送給遠方的親人和朋友,這是春天里最風雅最有趣的事情吧! 茶隴如弦,纖指撫過,琳瑯有聲,有香味潺潺流出。最喜明前茶,飽滿的茶芽濃縮了整個春天。凈手,素衣,平心靜氣,用玻璃杯泡一杯綠茶,茶湯嫩綠,茶葉碧綠,幽若山林,茶香幽遠。 三分春色,兩分春水,更兼一壺茶心。好茶配好水,若沒有好水,再好的茶也會遜色很多,白糟蹋了好東西。新茶入水,茶的前世今生都被春水喚醒,緩緩綻放,纖纖玉立,如綠森林一般挺立。綠意婆娑中,上下旋轉,高低起伏,像精靈,像舞者,呼吸之間,讓人想起春光明媚。茶湯的顏色,更是清亮、晶瑩、剔透。茶湯入口,有鮮、有甜、有清、有香,層次豐富,口感清涼,淺淺地嘗一口,口舌生津,留香持久,無論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種享受。 有人說,冰是睡著的水,茶是醒來的葉。春茶遇到春水,必會綻放出絕紗不俗的境界,釋放出璀璨的光華。春日慵懶倦怠,無事可忙,不妨約上三五好友,不喝酒,只喝茶。不關心柴米油鹽,不關心詩和遠方,喝一杯茶,把生活中的瑣碎喧囂拒之于門外,暫且偷得浮生半日閑,有茶就有好時光。 一滴茶不慎濺出杯外,一縷茶香綴滿衣襟。喝茶養心,說到底是養一種君子溫潤謙恭的情壞,是養一種情操與品德,是養一種清氣和正氣。說到底,茶和油鹽醬醋一樣,都是日常之物,生活中必不可少。有茶,便有心安。 春風十里一盞茶,春茶有靈性,滋味鮮活,香氣怡人,在一杯茶中品味春光明媚,心都要融化了。想要修一顆純凈的心,有一些事情更是必不可少的,比如書法要練,橫豎撇奈,一筆一劃,平心靜氣。比如茶水要喝,不但會喝,而且懂茶。比如古詩詞要讀,在古詩詞中慢慢體會一種意境之美。比如太極拳要打,瑜伽也要做…… 國人有一個說法:“茶如隱逸,酒如豪士。酒以結友,茶當品靜。”喝酒當是熱熱鬧鬧,呼朋引伴。喝茶則是清雅靜心之事,三兩知己足矣。 春風十里一盞茶,等風來,等花開,等月明,等春天,等一杯茶。茶也在等,茶只等一個懂它的人。一茶在手,滌凈塵心,物我兩忘,把草木之清新納入生命,把身體里的污濁浮躁之氣清減出去,在茶香中靜濾,在茶香中結緣,在茶香中體會美好人生。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TA415FEF15


台中半導體設備檢驗台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台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

arrow
arrow

    a86dhgm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