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啟動電流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為什么說農村的孩子越來越難出人頭地?  文/曉多  過年的時候回外婆家,是在大舅過的,一家子來了50多口人,后來四舅和表弟也過來了,席間大舅特別說了一句,你四舅家的表弟今年考上了研究生,學校還是南方的一所重點大學,是目前咱家學歷最高的了,也是家里的希望啊。  為什么說農村的孩子越來越難出人頭地?  我不難理解大舅的話,在農村很多人希望通過上大學改變自己的命運,以前是以后也是。40年前外公去世,家里比較困難,大舅等幾個舅舅都沒有能夠上大學,那個時候三舅四舅是學習最好的孩子,雖然如此但是他們也止步于高中畢業,最終沒有上大學。這些年,三舅四舅出外打工、還做了包工頭,手里也攢下了錢,在他們心中錢重要,孩子的教育更重要,所以他們支持孩子能夠好好學習,還好三舅家、四舅家都出了大學生,還都是名校,這多少也彌補他們這輩人沒有上過大學的夢。  我問表弟,你準備上完大學還讀博嗎?他說不讀了,讀書真的是想改變自己的命運,走出農村,最好不回來。他準備好好的讀碩士,以后留在廣州、深圳這樣的城市。我為他開心,也為他高興,因為我知道農村學生越來越難出頭了,一旦出頭了就要好好的去發展。  小的時候家里也在農村,但是還好父母覺悟的早,帶著一家人走出去,來到了現在所在的城市,那個時候他們很簡單的想法,就是希望孩子不要再想他們那樣,在農村。農村有農村的好,人們質樸單純也很善良,但是想走出來很困難。大舅成家早,表哥表姐都留在了農村,也都像父輩一樣,沒有上大學,雖然他們現在日子過的不錯,但是他們也在為自己的孩子、為下一代考慮在縣城買房,因為能走出來,這代人走出來,下一代人就受益。  你根本無法想象,農村孩子和城市里孩子的差距,城市里的孩子見識多朋友多,視野也開闊,因為從小他們養成了好習慣,比如自信、比如思想獨立、比如金錢觀等等。  我一個朋友是城市的,家里還是高干,他的朋友圈就和許多一般人不一樣,他的朋友大多都是某某局長的家的公子、某某公司老總的孩子,他認識許多領導,知道他們的那些關系,他也很會在場面上混,知道人要什么,他有資源,這讓他雖然上的并不是很好的學校,但是憑借著一些資源,在我們很多人上大學的時候就開起了公司,涉足了許多領域,接了許多工程,賺了不少錢,開的是豪車住的是別墅。  這些都不關鍵,關鍵是他從小那些社交能力、資源整合能力、包括思想都比同齡人超前。當然他這樣的在城市里不多,但相對農村的家庭來說也不是少數,至少在很多方面,比如知識結構、財富積累、人脈資源等等很多方面,城市的孩子都比農村的孩子多,想想一個農村出來的同齡人,走出大學大門,走進社會,完全不可能是在同一個起跑線上的。  農村孩子為什么越來越難出頭?  一是教育成本太高。在農村教育資源缺乏,很多鄉村小學條件差、老師也不夠,雖然這些年,國家有了基礎教育投入,也有了特崗教師這樣的考試,向農村傾斜,先天的差距是一是無法彌補的。現在很多農村孩子就是想辦法去縣里、市里甚至更好地方的學校上學。在農村家庭并不是學生們不用功,只是他們沒有享受到好的教育資源,城市里孩子有老師補課,每小時100、200,甚至大城市更高的補課費,農村的家庭里拿不出這個錢。  很多人農村孩子不上大學,你以為他們不想上嗎,不是的,曾經看過一個命題是這樣的,如果一個農村家庭,家庭條件不好,比較貧困,這個時候孩子上大學要花上父母大半積蓄甚至借錢去上,而且四年過后,猶豫現在就業困難,他找不到好工作,無法支付這個上學成本,你說他是選擇上還是打工養家。如果你說上,可能有些人說孩子不懂體恤父母,而且有風險,如果不上,知識改變命運,如果不走其它的路,在教育這條路上他們的命運就停留或者阻礙了,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二是婚戀成本太高。農村的孩子現在婚戀成本太高,因為農村長期重男輕女,男女比例失調,男的多女的少,很多農村男孩兒找不到媳婦兒,農村家庭為了孩子能夠娶上媳婦兒,甚至要拿十幾萬的彩禮錢,但不一定能找到,還得看這個男孩兒長相甚至家庭。農村的女孩兒有機會就去城市了,她們會在城市找對象,或者嫁給城市的男孩兒,因為姑娘們覺得只有這樣,今后才會有好日子,不要覺得這很少見,其實這樣的情況很多,我身邊很多受過高等教育的姑娘、工作也不錯,找對象即使城市男孩兒工作、人的能力、相貌都不如女孩兒,甚至女孩兒要在家庭里委屈,但還是會選擇城市的男孩兒,因為姑娘們覺得這至少是進了一步。  這樣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而且會影響到城市男女的婚戀,一方面農村姑娘找城市男孩兒,農村男孩兒娶不上媳婦兒,一方面城市的姑娘多,找不到對象。  三是意識的差距。  比如情商。很多城市的孩子,比如說我接觸的H姑娘,雖然是家里的獨生女,但是做事極其有分寸,洞察職場法則,有自己的想法,曾經在小城市的體制內幫忙,后來到了高校,職場上處理關系到位,招人喜歡,順風順水,這些讓同為辦公室來自W姑娘羨慕不已,因為這些是她需要很久學習甚至學不到的東西,這些是從小潛移默化的東西,已經深入骨髓了。按照原生家庭的說法,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比如金錢觀。C先生來自城市,從小衣食無憂,還出過國,在金錢方面掌握自如,他會懂得什么時候花錢什么時候省錢,比如維護關系花錢,談戀愛花錢,投資學習花錢,他都不含糊,他曾經對我說想要搞定什么人就笨的方法就是花錢,所以他特別受人喜歡,事業也做的很好。  我記得類似的文章寫過一個例子,說作者的某同學愛占小便宜。有一次,老家的父母來看這個同學,請她室友吃飯,同學的父母都掏出錢了,但是同學卻讓室友們買單,這讓人大跌眼界。后來這個同學雖然學歷漂亮,應聘之路很順利,但是經常跳槽,每次跳槽都不到幾個月,具體的原因大家應該明白了。  四是資源問題。常說要城鄉一體化,喊了這么多年不但沒實現,但是有差距越來越大的趨勢,這里有資源的問題。富者更富,窮者更窮,這里的資源問題不言而喻,因為有資源,富者有錢投資買房,買房升值賺錢,窮者看到房價高不敢買結果房價越來越高,再買就更加困難;富者有資源,做什么事情都可以依靠資源方便實現,你幫我幫你,節約成本,投資小見效快,窮者找資源都不知道怎么找,更談不上用。  想想這些是現實,很可怕。  雖然也聽過許多農村人改變自己人生的勵志故,激勵著很多人前進,但大多都依舊平凡,包括很多在校的農村大學生。  起點不一樣,有很多先天的東西無法彌補。就像曾經一部BBC紀錄片對窮人孩子和富人孩子49年改變的紀錄一樣,差距并沒有縮小而是拉大,有成功的但是很少。  但總是有希望的,這個希望是你必須很努力,當城市孩子走的時候,你必須學會跑。當城市孩子安逸的時候,你要奮斗。努力可能不見得趕得上,但是不努力差距更大。  我不希望,在我這一代就能縮小差距,至少希望我的下一代能夠,現在過的日子好不好是一個方面,至少你能為下一代提供一個比你高的起點,就很好。  同樣出身農村,我過的雖然平凡,但是我在努力,不斷變好,我也希望你也一樣,為了自己有個好的生活,也為了下一代,加油!(來源:簡書) 大學高手不多:想出人頭地根本輪不到拼天賦 考大學雖易,在大學里出人頭地卻不易 寫給青年朋友:活著就要出人頭地分頁:123

面試必知的23個回答技巧  文/冰雨傾心(簡書作者)  不管你是學生還是工作者,多多少少都對面試感到困擾和無奈,為啥你總是被拒絕?為何面試官屢屢刁難讓你不知所措?原因是因為你不知道回答的技巧,怎樣回答面試官才會滿意。那么,請仔細閱讀這篇文章吧,經典提問和參考回答會讓你茅塞頓開,收獲成功。  一、請做一下自我介紹  分析:一般人回答,這個問題過于平常,只說姓名,年齡,工作經驗,這些在簡歷上都有。其實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最強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做過最成功的事兒,主要的成就等等。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做事的能力,說得合情合理,企業才會相信。  二、你最大的優點是什么?  參考回答:沉著冷靜,條理清楚,立場堅定,樂于助人,有責任心,加上例子,我在某某地方經過1到2年的培訓及項目實戰,加上實習工作,我想我適合這份工作。  三、說說你最大的缺點?  分析:這個問題企業問的概率很大,通常不希望聽到直接回答的缺點是什么,如果求職者說自己小心眼,非常懶,工作效率低,企業肯定不會錄用你,要從自己的優點說起,中間加一些小缺點,最后再把問題轉回到優點上,突出優點的部分。  四、說說你對加班的看法  分析:實際上好多公司問這個問題并不證明一定要加班,只是想測試你是否愿意為公司奉獻。  參考回答:如果是工作需要的話,我會義不容辭的加班,我現在單身,沒有任何負擔,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但同時我也會提高工作效率,減少不必要的加班。  五、你對工資的要求  分析:如果你對工資的要求太低,那顯然貶低自己的能力,如果你對工資要求太高,那樣會顯得你分量過重,公司受用不起,一些公司通常都事先對求聘的職位,定下開支預算。因而他們第一次提出的價錢往往是他們所能給予的最高價錢,他們問你只不過想證實一下這筆錢是否足以引起你對該工作的興趣。  參考回答:一,我的工資沒有硬性要求,我相信貴公司給出的工資水平友善合理。我注重的是,找對工作的機會,所以只要條件公平,我都不會計較太多。二,我受過系統的軟件編程的訓練,不需要進行大量的培訓,而且我本人也會變成特別感興趣,因此我希望公司,能根據我的情況和市場標準,給我合理的薪水。三,如果你必須自己說出具體的數目,請不要說一個寬泛的范圍,那樣你將只能得到最低限度的數字,最好給出一個具體的數字,這樣表明你已經對當今的人才市場做了調查,知道像自己這樣的學歷求職者有什么樣的價值。  六、未來你對自己的職業,有什么規劃?  分析:這是每一個應聘者,都不希望被問到的問題,但是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問道,比較多的答案是“管理者”,當然,說出其他一些你感興趣的時候也是可以的,你要知道,考官總喜歡有進取心的應聘者,此時如果說不知道,或許就會使你失去一個好機會,最普通的回答應該是,我準備在技術領域有所突破或者我希望能按照公司的管理思路發展。  七、如果你沒被錄用,你怎么打算?  參考回答: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競爭的社會,從這次面試中也可以看出這一點,有競爭就必然有優劣,有成功,必定就會有失敗,往往成功的背后有許多的困難和挫折,如果這次失敗也僅僅是一次而已,只有經過經驗經歷的積累,才能塑造出一個完美的成功者,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正確看待這個失敗,一,要敢于面對,面對這種失敗,不氣餒,接受已經失敗了這次機會,就不會回頭的這個現實。從心里一直和精神上體現出對這次失敗的抵抗力,要有自信,相信自己經歷了這次之后經過努力一定行,能夠超越自我。二,善于反思,對于這次面試經驗,要認真的總結,思考,剖析,能夠從自身的角度找差距,正確的對待自己,實事求是地評價自己,辯證地看待自己的成長得失,做一個明白人。三,走出陰影,克服這一次失敗帶給自己的心理壓力,時刻牢記自己的弱點,防患于未然,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四,認真工作,回到原單位崗位后,要實實在在踏踏實實的工作,相信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爭取在本崗位上做出一定的成績,五,再接再厲,以后如果有機會的話會仍然再次參加競爭。  八、想過創業嗎?  分析:這個問題可以顯示你的沖勁,但如果你回答有的話千萬要小心,因為下一個問題可能就是,那你為什么不這樣做呢?  九、我們為什么要在眾多的面試者中選擇你?  分析:別過度吹噓自己的能力,或者信口開河的亂開支票,例如一定會為該公司帶來多少錢的業務等。這樣很容易給人一種說大話不切實際不靠譜的感覺。  參考回答:根據我對貴公司的了解,以及我在這份工作上所積累的專業經驗以及人脈,相信正是貴公司所尋找的人才,而我在工作態度上,EQ上,也有圓融成熟的一面,和主管同事都能合作愉快。  十、和同事上司難以相處,你怎么辦?  參考回答,一,我會服從領導的指揮,配合同事的工作,我會從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不是自己的工作做得不夠好,還要看一下是不是為人處事方面做的不夠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二,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及時改正,作為優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的努力。  十一、上級領導搶了你的功勞怎么辦?  參考回答:首先我不會找那位上級領導說明這事,我會主動找我的主管領導溝通,因為溝通是解決人際關系的最好辦法,但結果會有兩種:因我的主管領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想我會是具體情況決定是否原諒他;他會更加變本加厲的來威脅我,那我會毫不猶豫的找我的上級領導反映此事,因為他們這樣做會造成負面影響,在今后的工作不利。  十二、同事孤立你怎么辦?  參考回答:應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對工作的熱心度超過同事之間交往的熱心了?加強同事間的交往,找到共同的興趣愛好。二,工作中切勿傷害別人的自尊心。三,不在領導面前撥弄是非。  十三、你對我們的公司了解多少?  參考回答:這個在公司面試之前,上網查一下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可類似的回答,貴公司有意改變策略,加強與外國公司的合作,拓寬國際市場等等。  十四、你能為我們的公司帶來什么呢?  參考回答:一,假如你可以的話,試著告訴他們,你可以減低他們的費用,我已經過某某近兩年的專業培訓,立刻就可以上崗工作。二,企業很想知道未來的員工能為企業做些什么?求職者應再次重復自己的優勢,然后表示,就我的能力而言,我可以做一個優秀的員工,在組織中發揮能力,給組織帶來高效率和更多的收益,企業喜歡求職者就申請的職位表明自己的能力,比如申請營銷之類的職位,可以說,我可以開發大量的新客戶,同時對老客戶做到更全面周到的服務,開發老客戶的新需求和消費等等。  十五、最能概括你的三個詞  參考回答:我經常用的三個字是適應能力強,有責任心和做事有始有終,并結合具體例子向主考官解釋。  十六、作為被面試者,給我打一下分  參考回答:試著列出四個優點和一個非常非常小的缺點,可以抱怨一下設施(沒有明確責任人的確定是不會有人介意的)  十七、你并非畢業于名牌院校?  參考回答:是否畢業于名牌院校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能力完成您交給我的工作,我經過某某的職業培訓,掌握的技能完全可以勝任貴公司的現在的工作,而且我比一些名牌院校的應屆畢業生的動手能力還要強,我想我更適合貴公司這個職位。  十八、怎樣看待學歷和能力?  參考回答:我想一個人的工作能力的高低,直接決定職場命運,而學歷的高低只是進入一個企業的敲門磚,如果公司把學歷卡在博士上,我就無法進入貴公司,當然這不一定是我個人的損失,如果一個本科生都能完成的工作,你又何必非要招聘一位博士生呢?  十九、你做過哪件事最令自己驕傲?  參考回答:這是考官給你的一個機會,讓你展示自己把握命運的能力,這會體現你潛在的領導能力以及你被提升的可能性,假如你應聘一個服務性質的單位,你很可能會被邀請去午餐,記住,你的前途,取決于你的知識,你的社交能力和綜合表現。  二十、你工作經驗欠缺,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  分析。如果招聘單位對應屆畢業生的應聘者提出這個問題,說明招聘公司并不真正在乎經驗,關鍵看應聘者怎樣回答,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最好要提前,因為你的誠懇,機智,果敢以及敬業。  參考回答:作為應屆畢業生,在工作經驗方面確實會有所欠缺,因此在讀書期間,我一直利用各種機會在這個行業里做兼職,我也發現,實際工作遠比書本知識豐富復雜,但我有較強的責任心,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而且我比較勤奮,所以在兼職中均能圓滿完成各項工作,從中獲取的經驗也令我受益匪淺,請貴公司放心,學校所學及兼職的工作經驗,使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  二十一、你認為自己申請這個職位還欠缺什么?  分析:企業喜歡問求職者的弱點,但精明的求職者一般不直接回答。  參考回答:繼續重復自己的優勢,然后說,對于這個職位和我的能力來說,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勝任的,只是缺乏經驗,這個問題可以進入公司以后,以最短的時間來解決,我的學習能力很強,我相信我可以很快融入公司的企業文化,進入工作狀態。  二十二、你通常如何處理別人的批評?  參考回答,沉默是金,不必說什么,否則情況會更糟糕,不過我會接受建設性的批評,我會等大家冷靜下來再一起討論。  二十三、你為什么愿意到我公司來工作?  分析:對于這個問題,你要格外小心,如果你對該單位工作有了研究,你可以回答一些詳細的原因。  參考回答:一,公司本身高技術開發環境很吸引我,我同公司出生在同樣的時代,我希望能夠進入一家與我共同成長的公司。二,你們公司一直都在穩步發展,在新一年的市場上很有競爭力,我認為貴公司能夠給我提供一個與眾不同的發展道路。(來源) 張一鳴10年面試2000個年輕人:混得好的都有這5種特質 求職季:十分鐘俘獲面試官的心 500位人力資源經理告訴你的面試大忌分頁:123

太陽無私的把陽光拋灑大地,小草感動地換上新裝;園丁辛勤培育花卉,朵朵鮮花感動地露出笑顏;小溪夜以繼日地奔跑著,江海感動地掀起洶涌的波濤……感動在每一個真誠的付出,感動在每一個精彩的瞬間。 挺拔的小草 春天來了,小草悄悄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惹人喜愛。可就在昨天,蘭州卻下起了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路面上已經積滿了雨水,路人都狂奔著尋找能夠避雨的地方。車輛在雨中疾馳,在燈光的照射下,雨點跳得更歡了。看著這豆大般的雨點,我暗暗為從未經歷過風雨的小草捏把汗。心想:這么大的雨,那株小草肯定已經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第二天,我來到院子里。此時竟然讓我吃驚的是那株小草,居然在暴風雨中活了下來,而且更綠、更挺拔了。我呆呆地看著它,思緒卻久久不能平靜。這么弱小的生命,居然在狂風暴雨中未曾低頭。面對挫折,它煥發出頑強的生命力,怎能不讓人感動? 溫暖的蠟燭 一位打工的年輕女孩租了一套房,盡管出租屋設施很簡陋,盡管她不認識周圍的一個人。但這卻是她新生活的開始。一天晚上,突然停電了,房子里一片漆黑。從未有過的孤獨和害怕襲上心頭,女孩不由得心情沉重起來。這時,門外傳來輕輕地敲門聲,她眉頭緊鎖,小心翼翼地問道:“是誰?”只聽細小的聲音從門外傳來:“阿姨,是我!我是您的鄰居,請您把門打開。”她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個小女孩。她的手中拿著一支被點燃的蠟燭,說:“阿姨,我媽媽說您剛剛搬來,肯定沒有蠟燭,讓我給您送過來。”女孩聽了,淚水卻如斷線的珠子滑落。 在這陌生的城市,有人卻給孤獨的她這樣的關心。這是一支普普通通的蠟燭嗎?不!不是,它是人與人之間充滿溫暖和愛的蠟燭。你是他的唯一這件事發生在2006年。 今天是邁克的兒子生日,他為兒子買了一只德國牧羊犬,并且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開撲騰。”由于兒子學業緊張,所以沒有時間照顧它。邁克擔負起照顧開撲騰的任務。他和狗狗形影不離。早上他們一起散步,中午開撲騰在他懷里看電視,晚上邁克還哄它睡覺。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奪去了邁克的生命。家人處理完后事,他們發現開撲騰不見了。他的妻子和孩子們到處尋找它,但都沒有消息。一年過后,他們來給邁克掃墓,驚奇地發現了開撲騰守在墓前。他的妻子問了工作人員開撲騰是如何找到墓地的?工作人員調了監控錄像。原來這條狗穿過好幾條街道才來到這里,它低著頭聞了好幾個小時,才找到主人的墓碑。不管遇到電閃雷明,不管遇到狂風暴雨,不管遇到冰天雪地,它都一動不動地趴在墓碑前。不管工作人員怎么驅趕它,它都不走。工作人員被感動了,于是收養了它。這一呆就是11年。 邁克家人再來時,狗已經非常虛弱了,他們趕緊把它送到醫院,獸醫說:“它得了嚴重的腎病,最多只能活一周。”看完病后的開撲騰又一瘸一拐的來到墓碑前。一周后,它趴在墓碑前再也不動了。它盼了11年,等了11年,以為主人能活過來,今天它終于要和邁克相遇了。 這個故事也深深打動了我,小小的狗是你的一陣子,而你卻是他的一輩子,就算你放棄它,它也會永遠相依相隨。 感動是什么?是源于你內心的善良和愛讓這個世界充滿的溫暖和諧。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TA415FEF15


台南工具機輸入實驗桃園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新竹E001溫度實驗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新竹電源線拉力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桃園E001溫度實驗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新竹啟動電流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hgm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